阿月雅(缘更)

我删文了,我重新去话本更新了;本来是想着在这里玩玩而已的,但是!在话本发表得钱钱呀!我去赚钱钱啦!金光善那一本我还会更新的!我去话本更新!去那里修文去了!各位喜欢我话可以去话本支持的!

灵感来了,就一张不知道下一个什么时候来⊙ω⊙


安鱼看着面前的黑团子变成了一个白团子阿坯不是,是变成了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子然后……然后变成了一个三岁的小孩,三岁小孩?!!


“面,面面?!!”安鱼呆呆的看着不到自己腰的小团子惊讶的看着他说道。


沈夜看着安鱼的脸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叫自己面面但是他知道他叫的就是他。


我滴天啊!怎么变小了呢,怎么还晕了呢,等等晕了?!!“沈夜!沈夜你怎么样了?”安鱼连忙抱住沈夜说道。


“大人您出来了!”刚刚来到天柱的李建看见安鱼惊讶说道,安鱼对李建点了点头后立即运用黑能量闪现到自己的房间去。


“李健你去叫陆唐过去我家去”临走时跟李建说道。

现在来不及和他说什么了,小团子要紧!


安鱼家中“大人,这是由于额……这位夜尊大人以黑能量突然爆发没有人及时的进行指导而导致的能量不稳定行为,没有任何危险的”陆唐收起能量后对着安鱼说道。


“那他为什么会变小?”安鱼皱了皱眉头看着他问道。


“这……这可能是因为天柱和我们外面的能量不一样所以导致的”而且要是有什么危险大人您还能在这里安心的听我讲吗?您的能力都比我强了陆唐看着安鱼说道。


安鱼第一次看懂了陆唐的眼神,但是他现在根本不想看懂。


“你们先下去吧”安鱼看着他们说道。


“是”李建。



“是”陆唐。


安鱼满脸心疼看着面前的小团子,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会以救世主的心态来看待这个世界,不得不说……ZTM的累啊。


不过现在想想能为面面小团子他遮风挡雨能改变镇魂的结局真的还是不错的。


啊~小团子真是可爱啊!!!不过他好像忘了什么,不管了小团子最重要!


而被安鱼忘记直播间和系统小七一个正在发弹屏表白小团子期望安鱼能让他们看看面面小团子;另一个额……因安鱼塞给的怨气过于强大还在昏迷当中。


(楼上的不要在表白了,楼主现在犯花痴中看不见我们的)


(是啊,楼主一看见面崽就把我们忘记了)


(可是我好像看看面崽啊(大哭)(大哭))


(楼上的我也想,可是楼主忘记我们了)


(埃,你们说楼主什么时候能发现我们啊?)


(不知道啊,看这个情况除非他自己想起来,要不然我们就一直这样吧)


(是啊,是啊)


(其实这样也不错啊,楼主的房间不错嘛)


(埃,我是搞设计的耶,按专业的来说这个房间设计挺先进)


(楼上的,好巧啊我也是)


(我是个模特,刚刚那两个帅哥不错耶,身材肯定不错(花痴)(花痴))


(埃,埃,埃我是写小说的你们说要是把他们写进去嘻嘻嘻嘻嘻……)


(楼上的楼上是真的吗)


(当然啦)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想法不错嘛嘻嘻嘻嘻)


(同楼上嘻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爹”正在犯花痴的安鱼听见面崽的声音还挺高兴的,可是当他听见面崽的话后惊悚的看着他,面崽刚

刚说啥子?好像是叫他爹来着的,爹?爹!爹!!!


“你,你刚才叫我什么?”安鱼看着面崽说道。


“爹啊,难道你不是我爹吗?”面崽疑惑的看着安鱼问道。


“我不是你爹,可是你可以叫我安叔”安鱼知道面崽应该在天柱待久了所以能量退化导致整个人和心理年龄都到三岁了。


记忆也没有了,这样的面崽不拐走更待何时啊!!!为了让沈夜更加的信任自己安鱼直接把亲和力调到最大。


就这样安鱼和面崽你一句我一句的成功的把面崽拐走了。


“安叔叔那,那哥哥是不是……”听见安鱼的话后面崽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安鱼。


安鱼心疼的看着他道:“面面放心吧,等找到你哥哥后啊你就告诉你哥哥一切你哥哥不会怪你的”。


“可是面面忘记了所有的事情啊”面崽揉着眼睛哽咽的说道。


“傻瓜,安叔叔知道所有的事情啊”安鱼抱住面崽说道。


面崽点了点头看着安鱼的样子又睡了过去,安鱼好笑的看着他,揉了揉他的脑袋帮他把被子盖上。


等安鱼要转身离开的时候,脸上的笑意僵住了。


(时间啊时间你怎么那么过去廖~楼下接)


(忘了有多久~)


(在没听说~)


(说你还爱着我~)


(我真的想你啦~)


(真的真的真的想你啦!)


(我想想听你说你还爱着我啊!!!)


(我不想破坏队形可是,楼主看见我们了)



(埃,真的耶,楼主你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楼主看见我们啦!!!)


……


“停!你们在干什么?”安鱼看着屏幕说道。


(楼主你小声点,我们面崽还在睡觉呢!)


(是啊,楼主你小心点)



安鱼给面崽放了一个隔音结界后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们

等她们的解释。


(楼主)


(你把我们忘记了)


(我们很无聊)


(所以我们刚刚在)



(唱歌!)



“你们可以一个人说完一句话吗”安鱼脸抽了抽看着她们说道。


(不行!)


(这是)


(我们)


(练)


(出来的)


(默契)



(不能)



“呵,你们真是一群幽畜”安鱼说完后直接把屏幕给关了,直播到此结束。


本来他还有些内疚的可是看见他们这样呵呵内疚个鬼啊!



被强迫下线的镇魂女孩们,楼主我们看见了你拐卖儿童的现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