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雅(缘更)

我删文了,我重新去话本更新了;本来是想着在这里玩玩而已的,但是!在话本发表得钱钱呀!我去赚钱钱啦!金光善那一本我还会更新的!我去话本更新!去那里修文去了!各位喜欢我话可以去话本支持的!



我回来啦啦啦,中秋节快乐啊^ω^

有点短大家凑合凑合着看吧😂


第二天孟瑶趴在陆子闻的床边看着睡觉的陆子闻傻笑着,昨晚陆子闻跟系统闹到很晚才睡着,现在迷迷糊糊的看见有人在自己的床边直接把自己吓醒了。


“嗯?阿瑶你怎么起那么早啊?”看清床边的人是孟瑶后,陆子闻伸了个懒腰问道。


昨晚差不多凌晨四点才睡现在就醒自己的身体有点吃不消啊。


“子闻哥哥你醒了?”而且现在也不早了啊,孟瑶看着外面的天气说道不过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出来,嗯求生欲挺大的啊。


“扣扣扣,家主您醒了吗?”


“进来吧”


“是”陆达进来就看见躺在榻上的陆子闻和坐在陆子闻木榻傍边的孟瑶。


“家主您要的东西”陆达把手中的东西放在桌子上恭敬的对着陆子闻说道。


“嗯,怎么了还有事?”起来的陆子闻看见没有出去的陆达转身问道。


陆子闻一边问着陆达一边把陆达准备好的衣服递给孟瑶让他换上。


“家主,少爷问您什么时候回去?”陆达看了一眼孟瑶后对着陆子闻问道,天知道少爷到底已经问了他们多少遍了。


听见陆达的话陆子闻穿衣服的话停顿了一下,他不说还好他这么一说他有点不想回去了;他现在是能拖一天是一天的,自从陆子闻把薛洋捡回去后和魏无羡简直是破坏小能手啊以前只有魏无羡一个,现在加上薛洋呵呵哒。


而孟瑶听见陆达说少爷的时候以为陆子闻已经成婚了有些伤心。


“他们又想干嘛”陆子闻摸着额头看着陆达肯定的说道。


“上个月少爷和阿洋少爷以及江少爷去游玩把常氏的少主给废了还把常氏家主给打了”陆达对着陆子闻说道。


“这些问题不是陆恺在解决吗?”陆子闻听见常氏这个词后对着陆达说道,在陆子闻的心理常氏家主早已是个死人了。


不过他倒是好奇这点小事怎么会让给他解决呢?不是陆子闻自大而是陆子闻的布局太大像那种小家族还不足为惧。


而且有系统看着他只要布局就可以了,他只需做个执棋者场控大局。


“咳咳江夫人”陆达听见陆子闻的话手放在嘴边咳两声说道。


陆子闻听见陆达的话后果断决定,他还是慢点回去吧,现在回去不太合适。


谁惹的火谁自己灭,“阿瑶这一路的风景不错阿瑶可愿同我一起慢慢欣赏?”孟瑶本来好好的当着背景被陆子闻一问好奇的看着他。


“没事我们先下去吃早餐吧”陆子闻看着一脸茫然的孟瑶在他的脸上摸了一把后如无其事的向前走去。


哎呀妈呀太犯规了卖萌可耻的,可是平时在家摸弟弟们习惯了现在不小心顺手了,现在阿瑶不要介意啊。


被陆子闻偷袭的孟瑶好笑的看着陆子闻的背影,没想到小书哥哥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评论

热度(11)